清心寡欲

我是个学生党,有时间会更新的,(给我为数不多的粉丝一个交代)没退呢,还有谢谢关注,

何故坠深渊 6

曾经已是过往。过往乃是前尘。 


 

——小黑


 

雨还在下着,回忆也如同雨水般浇落且浮现在小黑身上和脑海中,一张张,一幕幕,破开了枷锁搬冲了出来。


 

从最初的相遇,到相识,交好,分别,犹豫,重逢,背叛,到分别,小黑经历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东西,太多太多了,几乎都是那个人给予的,小黑尽力想忘掉,想逃避,保持一颗纯洁纯真的心,把不幸福不美好的时候遗忘在记忆之海的最深处,但现在记忆之海开始枯竭了,最深处的刀剑开始露出锋芒,和着现实的毒药,一起逼着小黑跳下万劫不复的悬崖……


 

 


 

孤独,无助,委屈,后悔,害怕,怀念,一系列复杂的感情汇成河流,从小黑赤黑色的瞳眸中流出,小黑最终也像个孩子般无助的哭了出来,平时,这个时候应该会有双温暖的手臂怀抱住小黑,轻声安抚着他,开导着他,现在,只剩下一地的苍凉与梦了。


 

 


 

就这么在雨中,没有任何遮挡 下,小黑大哭了一场,发泄着自己的情绪,也惩罚着自己。任雨水混着泪水,回荡在口腔之中


 

 


 

"风息,我想你了。"哪怕你曾经伤害过我,哪怕我差点死在你手上,但是,但是至少在我最无助最孤独,最失望的时候,是你的出现于到来啊,尽管我现在也明白,那也仅仅只是你布置的一个圈套而已,复杂也沉闷 ……


 

 


 

风息,那个曾经是小黑的光的妖精。现在,只徒留一点留念与念想了。


 

 


 

哭累了的小猫,直接在阴暗的地方睡着了,旁边有箱子也不进去,他认为啊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错,都是自己的原因,这就算给自己的惩罚好了……


 

 


 

黑夜之下,沉睡的猫儿,带着对这个世界深深的悔意,埋息在无人的小巷,从前的他,何时不是那样,只是,现在的他,再也没有遇见从前的他了,物是人非,终是如此罢。


 

 


 

粗心的猫儿,没有发现,战斗时微小的伤口,旁边有些晶莹的紫色液体,而液体,就算在雨水的冲刷下也没有洗去,有生命般,向小黑身体内流去……


 

还有看吗(轻声呼唤)咕咕咕那么久的我,抽时间给你们来一刀了,我好吧?骄傲



 

 


 

 


评论(3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