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寡欲

我是个学生党,有时间会更新的,(给我为数不多的粉丝一个交代)没退呢,还有谢谢关注,

何故坠深渊 4

我不敢去念想,却又忍不住沉沦。


 

——小黑


 

小黑就淡淡的看着无限,无限生的很好看,光偏爱着他,洒落在他的身上,镀上了金光,小黑想,这就是他所爱的人啊,如同天神般降落到人间,住进他的心中,给了他希望与光,也给了他绝望与伤,他,喜欢上了一个,不能喜欢的人。但是还是忍不住啊,小黑看着无限,想着一试,就试一下,一下就好。


 

 


 

下定决心的小黑认真的看着无限,缓缓的开口,忐忑与期望涌上心头,"师父,我看了一本书,还没看完,内容是有一个徒弟,喜欢上了他的师父,他后面向他师父表白,师父,如果你是这个师父,你会怎么样对这个徒弟?"


 

 


 

"我啊?"主动被搭话的无限有点开心,但是又被小黑这奇怪的问题弄的有点糊涂,"我啊,我大概会先告诉这个徒弟这是不好的,男生和男生是很难的,如果他不听的话,我估计会离他远一点,毕竟,我是师父啊,徒弟和师父这样子是不太好的。"无限没有这方面的经验,对这个的描述也很模糊,他不想小黑知道这些,尽量用委婉的语气和他说,但是,小黑问这个干什么?


 

"哦,我知道了。"其实就是拒绝并且离开吧。小黑垂下眼帘,沉静了一会,再抬起头,"不饿,谢谢师父。"语气再次平淡,内里却已悲凉,说到底,还是讨厌吧也是啊,无限怎么会接受这样的感情呢,徒弟爱上师父,真的可怜可悲有可笑啊。但是,我能怎么办,已经来不及了啊。无限不知道,他在无形之中给小黑插了一刀。


 

 


 

"所以,怎么了吗?"无限感受到小黑对他又冷淡了下来,特别懵逼,到底怎么了,忽冷忽热的。


 

 


 

怎么了?没怎么啊,只是,有个人,他爱上你了。然后,想放弃了,但是,如果真的那么容易放弃就好了。


 

 


 

"无事,就是问一下,那本书还没看完就被拉出来做任务了。"小黑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。


 

 


 

"哦,好的,小黑,师父现在只有你一个徒弟。"所以,别生气了?


 

 


 

"嗯,我知道。"你身边的,却不是我一个人。说完,小黑就继续向前走了。


 

 


 

等等,无限觉得,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,小黑,小黑不是不识字嘛,那他是怎么看书的?!无限觉得小黑肯定有事情瞒着他,至于是什么事情,无限表示自己也不知道。但,这个事情肯定是小黑最近这么对他的原因。刚想去问的时候,才发现小黑已经走远了。


 

 


 

在去弄任务这几天的路上,无限无数次的想找小黑好好聊聊,但是都被小黑避开了,逮到他的时候,小黑也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逃脱或者的搪塞。这些都让无限感到很生气,一次没说可以理解,两次可以忍,次数多了,绕是徒弟,也会生气。


 

 


 

"小黑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?"无限抓住小黑的肩膀,死死的看着他,似乎可以看出了答案来。


 

 


 

"没有,我能有什么事情瞒着你,你可是我师父啊。"为了表示自己话语的真实性,小黑还冲无限笑了笑,这种刻意的逃避与笑容都让无限很抓狂,又来了,又来了,又是这种刻意的笑容。明明是师徒,对方都是自己世界上最重要的人,现在却这样僵持着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,无限觉得再这么下去,他们两个可能师徒会崩,还是,分开一段时间好了,对他们两个谁都好。


 

 


 

想通了的无限不等小黑挣扎,自己放开了小黑,独自向远方走去。


 

 


 

夕阳之下,两个人越离越远,最终,连影子都不能相交在一起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9)